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建海口市委会召开新会员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2-12-08 17:08
  • 分享到:

  12月7日下午,民建海口市委会召开新会员座谈会。民建海口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办公室主任陈朝霞主持会议,民建美兰总支主委欧英豪、市委会机关专干及部分2022年入会的新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中共海口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共海口市委书记罗增斌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民建海南省委会主委蒙晓灵在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8位新会员在座谈会上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分享了加入民建的心路历程和以后的努力方向。

 

  李爱国代表市委会对新会员表示欢迎。他带领大家学习了民建的会章会史,并介绍了民建海口市委会的基本情况。他向新会员提出期望和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矢志不渝跟党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传承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做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实践者、推动者、维护者。二是真心实意爱民建。要热爱民建组织、民建事业,严格遵守会章要求,认真履行会员义务,为会的不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三是履职尽责善作为。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参政议政能力,围绕中共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聚力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核心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贡献力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