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海口市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22-12-13 16:52
  • 分享到:

  12月12日下午,农工党海口市委会专职主委张玉霞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苗延红主持召开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二十大学习会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卫东在海口市统战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的会议精神。

 

 

  会议还传达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张玉霞要求:一是各基层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组织学习。全市农工党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同时紧密结合市委罗增斌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广泛凝聚共识,筑牢共同政治思想基础。二是要紧密围绕中共二十大战略部署,落实农工党十七大工作部署,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持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牢记“国之大者”、心系民之关切,扎实履职尽责,奋力谱写农工党参政报国、履职为民新篇章。三是要聚焦中心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农工党界别特色和优势,发挥党员骨干、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作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努力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和提案,为市委科学决策献睿智之言。四是要紧扣“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对照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与时俱进推进自身建设, 牢记合作初心、笃定奋进意志,赓续爱国、革命、奉献优良传统,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勇担使命,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作出农工党新的更大贡献。


  副主委林晓霞及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