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召开七届十二次主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重要文件精神

  • 发布日期:2022-12-13 16:48
  • 分享到:

  12月8日,九三学社海口市会在海口召开七届十二次主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罗增斌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并召开座谈会精神,部署相关工作。社海口市委会专职主委杜富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石泰峰在走访各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时的讲话精神,省委沈晓明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省级文件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苗延红在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二十大学习会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在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并召开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卫东在海口市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的讲话精神,以及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工作情况报告等。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慰问覃碧霞遗属事宜,拟入社人员名单等。

 

  杜富殿指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并主持召开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高度重视。市委罗增斌书记要求全市统一战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新时代海口多党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作出更大贡献。

 

  杜富殿强调,各基层组织和全市广大社员要深入学习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对标一流、坚持雷厉风行、坚持狠抓落实的作风和状态,主动助力服务海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出精诚之力。

 

  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会副主委,各区基层组织负责人,社市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