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会召开工作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会主委过建春署名文章

  • 发布日期:2022-12-23 16:01
  • 分享到:
  12月22日,九三学社海口市委会专职主委杜富殿主持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今日海南》12月15日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过建春署名发表的《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奋进新征程上谱写九三海南履职新篇章》文章。
 

  过建春指出,中共二十大报告是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会未来谋划和开展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海南省九三学社全体社员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以爱国、民主、科学为优良传统的参政党,九三学社全省社员必须要深刻领会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把握人民民主的真谛,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民主,就是保证和支持人民当家作主。要深刻领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内涵。要立足实际答好“科技三问”,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展现新作为、新担当。要深刻领悟人民至上的深邃意蕴,在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杜富殿要求,社海口市委会广大社员要在过建春署名文章的指引下,结合中共二十大确立的战略目标任务,立足本职工作实际,体现党派特色与服务海口市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为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贡献九三力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