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秀英区委书记郭刚走访党外人士并举行工作会谈

  • 发布日期:2020-08-12 20:39
  • 分享到:

  为加强与党外代表人士的联谊交友工作,落实《关于区委常委联系党外人士的办法》文件要求,8月7日上午,秀英区委书记郭刚主动到陆侨集团走访党外人士洪钢炉并举行工作会谈。

 

 

  座谈会上,郭刚与党外人士洪钢炉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了解了企业下一步发展工作规划。双方就无核荔枝产业园、钢材市场、海产品交易中心、水产产业园及物流园区的发展进行深入交流讨论。洪钢炉董事长表示,陆侨集团将进一步发挥企业优势,结合自身产业发展特色,以无核荔枝等为核心品牌,逐步探索深加工,并带动其它产业在秀英同步品牌化发展,不断深化与秀英交流合作,助力秀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

 

  郭刚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洪钢炉董事长和陆侨集团为秀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郭刚指出,当前秀英立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战场,正着力优化企业服务,提升营商环境硬实力和软实力,为广大企业打造投资兴业的“沃土”。希望陆侨集团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秀英发展,进一步加快推动万亩无核荔枝产业园、海产品交易市场、金融科创产业园等重大项目的落地建设。郭刚表示,秀英区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对接,主动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推进的痛点、堵点,抓细抓实项目落地联动机制,全方位落实政策、征迁、审批、资金等全要素保障,加快项目落地见效。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