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民盟海口市委会选派盟员代表参加海口市2021年第一期党外干部和代表人士履职能力提升班

  • 发布日期:2021-06-04 16:57
  • 分享到:

  为提升党外代表人士履职能力,推动全市统战成员树牢理想信念,市委统战部、海口市社会主义学院于2021年5月18日至6月1日,在海南政法学院和井冈山党校联合举办“海口市2021年第一期党外干部和代表人士履职能力提升班”。来自全市8个党派和无党派的50多名党外干部代表参加培训。民盟海口市委会选派吴泽纯、蔡锦江、符雁、李勇、叶莉明、张铎膑等6位盟员代表参加。

 

 

  据了解,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在课程设置上注重将党史教育与党派参政议政工作相结合,既有党史、民主党派史、廉政教育,又有自贸港政策实务操作、新时期统战工作等专题讲座;在教学形式上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采取分阶段教学,其中在海口市政法学院进行课堂教学,组织赴素有“中国革命摇篮”之称的井冈山、“红军长征出发地”于都、赣州等地进行现场教学,并以组为单位开展实地调研,集现场教学、互动交流、基层调研等于一体,充分发挥学员的主观能动性,取得较好的培训效果。

 

 

  随着结业仪式的进行,为期15天的培训落下帷幕。培训期间,在组长、侨中总支主委吴泽纯同志的带领下,各位盟员始终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培训纪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之中,有效保证了学习效果。

 

 

  培训结束后,各参训盟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使大家的心灵得到了强烈的震撼与思想冲击,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党外干部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作为民主党派人士,要立足本职岗位,始终以井冈山精神为激励,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和服务社会能力,守初心、担使命,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

 

▲第二组(民盟界别)深入海口市白沙门环保教育站开展实地调研

 

▲参观井冈山民盟之家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