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美兰区广泛征求党外代表人士及老干部代表等对“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

  • 发布日期:2021-01-18 17:47
  • 分享到:

  为充分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1月15日下午,美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家强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征求意见座谈会,就《中共海口市美兰区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及老干部代表意见建议。区老干部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港澳台侨代表、民族宗教人士代表、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等22名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家强就征求意见的主要内容作了简要说明,各代表人士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时期美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自身领域实际,围绕自贸港建设、改善营商环境、经济发展、社会治理、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了18条具体的意见和建议。王家强常委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不时与大家沟通探讨,给予相应回应。

 

 

  王家强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起步期,是进一步巩固全面小康社会成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第一个五年,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规划意义重大。各位代表针对“十四五”规划建议提出了很好、很具体的意见建议,对区委进一步修改完善“十四五”规划建议具有很大的帮助。

 

 

  王家强要求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认真整理各位代表所提意见建议,及时报区委研究吸纳,为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提供决策参考。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