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统战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 发布日期:2022-11-30 16:24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1月29日下午,海口市统战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卫东出席会议并作宣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韶雄主持报告会。

 

 

  陈卫东结合我市统战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他指出,全市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创新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拓展港澳台侨和海外统战工作,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抓好统一战线各领域风险防控工作,加强统战“两支队伍”建设。

 

 

  他强调,要坚持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充分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推进我市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聚力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核心区、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作出统战新贡献。

 

  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市工商联、市侨联、市台联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共计80人参加会议。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