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琼山区凤翔街道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20-01-03 10:44
  • 分享到:

  12月31日下午,海口市琼山区凤翔街道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大东阳家具城四楼会议室召开。

 

  琼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雄,琼山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江,凤翔街道工委书记何晓涛,等出席了会议。街域范围内31家商会会员和社区代表、部分优秀企业家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琼山区凤翔街道商会章程(草案)》、《琼山区凤翔街道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第一届执委会选举办法(草案)》,宣读传达了区工商联《关于凤翔街道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组成人选的批复》。

 

  按照有关程序选举产生了琼山区凤翔街道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选举出了31名执委。海南大东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马龙潭当选为首届会长,王海珠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孙小武、卢龙山当选为副会长,郭剑锋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随后,与会的党政领导向当选的会长、副会长、执委颁发证书,并表述祝贺。

  

 

海南大东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龙潭当选为会长

  

 

  

 

  

 

  

 

琼山区凤翔街道商会首届会长马龙潭发言

  

 

  新当选的琼山区凤翔商会首届会长马龙潭作了发言,表示对各界的信任和支持深感荣幸和责任重大,在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凤翔街道党工委、办会事处的正确指导下认真履行商会各项职责,奋力前行。这一次的选举将成为商会与会员之间,会员之间,会员与政府之间相互沟通与交流的重要纽带。商会成立是前进的第一步,会员间要加强交流,团结一致,密切配合,为商会“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促进工商业繁荣”的宗旨奋力有为,为建设海南自贸区、自贸港作出应有的贡献,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建设再立新功。

 

  凤翔街道工委书记何晓涛对街道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街道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能够团结凤翔辖区内工商企业,共同奋斗,为振兴街道经济作出新的贡献。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雄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当选的会长、各位副会长和执委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我区街道商会今后的工作谈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工作;二是要在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三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大力支持商会工作。

  

 

揭牌仪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