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节前心系困难群众,点滴真情温暖人心——小记海口市工商联携海口市湖南道州商会深入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1-20 09:32
  • 分享到:

  岁末年初,为让贫困家庭和孤寡老人感受党委政府以及社会的温暖与关怀,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6日,海口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潘亚春带领海口市湖南道州商会3名企业会员代表深入海口市工商联结对帮扶点甲子镇民兴村委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春节要到了,我们过来看望你们了,祝老人家新年快乐。”在民兴自然村里美村,海口市湖南道州商会常务副会长杨小华、秘书长周婷婷和爱心企业人士周峰先生一起走进了一间极其破旧简陋的小矮屋。这是困难家庭73岁的村民欧贻政生活的地方。当时他正在埋头忘我地编织竹筐,赚取微薄收入。海口市湖南道州商会秘书长周婷婷主动上前与老人家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鼓励老人家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并送上米、油、饼干等慰问品。老人家表示很感激,对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始终不忘他们家庭困难表示感谢。

 

  在精准扶贫户黄广明家中,海口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潘亚春详细了解其生活生产情况,鼓励其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把握精准扶贫良好政策的机遇,依靠自身的努力和政府及帮扶单位的关心,增加收入,争取生活早日奔小康。

 

  当天,慰问组一行分别走访了10户精准扶贫户和10户困难家庭,并送上米、油、饼干、副食品等慰问品。一句句温馨的问候,一声声亲切的叮嘱,一次次温暖的牵手,传递着一份份浓浓的真情和爱心,传递了党委政府以及爱心商会企业春节前对困难群众的关心与关爱。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