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长流商会,会商长流——海口市秀英区长流镇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20-05-28 09:36
  • 分享到:

  5月25日上午,海口市秀英区长流镇商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长流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市工商联副主席潘亚春,市工商联会员部部长李勇,秀英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维福,长流镇党委书记肖就荣,长流镇人大主席王照仁及34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长流镇常务副镇长周礼来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海口市秀英区长流镇商会章程》《海口市秀英区长流镇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第一届执委会选举办法》,选举并通过长流镇商会第一届执委名单。李鸿诗当选会长,叶纯超任常务副会长,吴经敦、李争明、胡焱强、凌壮志、蒋德喜任副会长,王光华任秘书长。

  新当选会长李鸿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和新任务,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带领全体商会同仁,共同为推进长流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镇委书记肖就荣对长流镇商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商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商会服务功能。各商会要强化自身核心功能,不断扩大团结广大会员,齐心协力;二是要提升整体形象,进一步实现商会社会价值。要投身于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实现商会的社会价值;三是要锐意进取,进一步推进长流经济社会发展。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要不断增强市场竞争能力,为区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