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美兰区人民街道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20-06-29 08:54
  • 分享到:

  6月23日上午,人民街道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潘亚春、市工商联会员工作部部长李勇、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黎琼林、区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余国波、街道工委书记钟裕强、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唐晓莉、街道工委委员武装部长郑世燕、商会会员代表共计五十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美兰区人民街道商会章程、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人民街道商会第一届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新当选人民街道商会会长林志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感谢领导与会员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我会认真履行会长职责,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畅通会员企业与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联系渠道,强化商会服务意识、学习意识、奉献意识、强化商会自身建设。

  

 

  钟裕强对人民街道商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支持商会成立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如何做好商会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建立和完善商会组织建设,夯实商会工作基础;二、树立服务第一的理念,助推营造优良营商环境。工商企业发展离不开优良的营商环境,服务是营商环境的重点,强化服务职能是商会的立命之本;三、积极参与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发挥作用。在新的形势下,商会既面对机遇也存在挑战,商会要积极应对,主动作为,找准定位,精心谋划,团结辖区内工商企业,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干一件成一件的韧性,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