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海口市工商联组织召开民营企业100强发布活动审定核准会

  • 发布日期:2020-07-20 09:26
  • 分享到:

  7月15日下午,市工商联组织各指导单位召开民营企业100强发布活动审定核准会。

  

 

  会议由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潘亚春主持,省工商联,市委宣传部、统战部,市发改委、科工信局、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参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唐火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并通过2020海口市民营企业100强调研分析报告,并就100强企业的排序以及发布活动的有关情况进行深入的讨论协商。针对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唐火根表示,在各指导单位的大力支持下,2020海口市民营企业100强发布活动第一、二阶段的工作画上圆满句号。会上各单位针对100强企业的排序提出的意见,我会将认真采纳,并在近期内完成整改,确保发布会如期举办。

 

  会议还研究了发布活动的相关事宜。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