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龙桥镇商会2020年秋季奖助学金颁发暨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 发布日期:2020-09-14 09:54
  • 分享到:

 

  9月9日晚,由海口市龙华区龙桥镇商会主办“龙桥镇商会2020年秋季奖助学金颁发暨文艺晚会”在龙桥镇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蔡伟平,区工商联(总商会)秘书长林革,龙桥镇委副书记李双林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龙桥镇各村委会代表,学生和家长代表,龙桥镇商会会员代表及群众800余人到场参加。

 

  20:30时许,在乡土文化歌剧团气势恢宏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

 

 

  活动进行第一个环节—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首先由龙桥镇商会会长李治远致辞,代表龙桥镇商会向所有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对获奖学子寄于殷切的希望:希望你们将感恩之心转化为奋斗的动力,奋发学习,将来有足够大的本领来回报家乡,回馈社会!

 

  同时,区工商联(总商会)秘书长林革强调:各位学子以此为契机,用智慧改变贫穷,改变命运,改变社会,长大后为振兴家乡、振兴中华贡献自己的力量!

 

  龙桥镇委副书记李双林提出三个希望:1、活动长期办下去,越办越好。2、社会各界广大人士积极参与此项活动。3 、广大学子继续发扬我们良好的学习精神,能为我们龙桥人民的繁荣昌盛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蔡伟平重点强调三点: 1、希望企业家在今后更加关心和支持我们龙桥的学子,让学子们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2、我们龙桥人民一定要团结起来,把美丽的家乡建设好。3、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慈善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自由贸易港多做贡献!

 

  本次活动为4位贫困户学子和10位优秀学子颁发助学奖金,为了激励龙桥学子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弘扬龙桥文化,构建促进人才辈出!

 

  随后,由当地村民自编排演的节目,具有乡土气息浓郁,特别接地气,在一阵阵掌声和欢笑声中,为晚会活动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