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海口市工商联开展走访观摩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0-10 17:26
  • 分享到:

  为加强对区工商联工作的指导,以及工商联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根据《关于海口市工商联领导联系基层工商联和所属商会实施方案》安排,近日,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符强,市总商会副会长、海南美亚电缆公司董事长谢昭辉,市总商会副会长、海口山维测绘公司总经理吴文征等带领第三组部分企业代表一行14人对琼山区工商联两家会员企业——海南鑫碧海安全玻璃工业有限公司和海南三厨新海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开展座谈交流。琼山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江,工商联主席、海南佳捷酒店管理公司董事长王东云全程陪同走访。

 

 

  交流座谈会上,与会企业家积极发言,轮流介绍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畅谈企业发展经验做法,以及在新冠疫情形势下应对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的方式方法,对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建言献策;陈江书记和王东云主席介绍了琼山区工商联有关情况,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

 

 

  座谈会后,观摩组一行14人先后实地参观了海南鑫碧海安全玻璃工业有限公司和海南三厨新海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上述两家公司的董事长张猛、陈建胜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运营特点、发展模式等。

 

 

  通过走访观摩,加强了市区工商联间的联系,增进工商联会员企业间的感情交流,为企业间今后的合作打下良好基础,走访观摩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