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海口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符曜带队走访海南冻品云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21-01-14 09:14
  • 分享到:

  1月11日下午,海口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符曜、专职副主席符强一行走访海南冻品云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环境、工作条件及运营建设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发展情况,重点了解了企业仓储、冷链配送、发展目标、发展需求及需要市政府协助解决的问题事项。

 

 

  符曜十分肯定“冻品云”公司的年轻创业者的创业思维,他指出,冷链产业是海口市十四五现代物流业规划发展的重点产业之一,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增长空间巨大,希望企业抓住发展机遇,充分利用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政策优势,拓展市场、业务。同时,企业也要落实主体责任,落实好国家、省、市各级关于冷链食品全过程全链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好运输环节车辆、人员的防控工作。

 

 

  海南冻品云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6月20日成立,是“食材配送+互联网”的B2B平台,通过建立线上、线下高效便捷的供应链服务,压缩食材流通的层级,减少中间环节的损耗,帮助餐饮商家解决采购难题。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