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海口市工商联、滨海国际产业园联合举办“中小企业银企对接”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21-01-15 09:09
  • 分享到:

  为帮助中小企业获取优质信贷资源,解决融资难问题。1月12日下午,海口市工商联会同滨海国际电子产业园组织举办了一期“中小企业银企对接”交流会。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潘亚春、滨海国际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陈开源、建行海口蓝天路支行行长谢馥谦,以及35家中小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重点聚焦当前疫情环境下中小微企业经营发展和融资信贷问题。潘亚春副主席在会上表示,中小微企业是市场主体的重要组成,是保就业稳民生关键要素。新年伊始,我们会同滨海国际与建行一起携手举办这期对接会,就是要通过搭建银企沟通交流平台,要让金融产品和企业所需形成有效对接,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更好地支持服务企业发展。当前疫情反复多变,希望建行能够推出更多的普惠金融产品和有力措施,更好帮助中小企业应对各类不确定风险和疫情难关。

 

 

  建行海南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冯浣昭经理分享了银行信贷知识,重点推介了适用于小微企业、个人商务等金融产品,部分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家现场就相关融资业务进行了咨询与探讨,谢行长和冯经理一一进行详细解答。

 

  本次活动,通过分享即时信贷资讯,直面银行行长,促进企业与金融机构良性互动和有效对接,进一步提高企业家融资筹备、资金规划、降低成本的能力,得到大家的认可。下步,市工商联将积极与其它金融机构交流对接,共同为民营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融资服务,帮助民营企业解决燃眉之急、渡过发展难关。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