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真情关爱送温暖 爱心传递暖人心——海府街道商会联合区工商联开展新春慰问特困群众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1-20 09:51
  • 分享到:

  1月18日下午,迎着冬日的暖阳,伴着浓浓的关爱,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街道商会联合区工商联开展新春慰问特困群众活动,集中对海府街道6个社区10名特困户群众进行了走访和慰问,带去了慰问品和新年祝福,以实际行动体现了海府街道商会对特困户群众的亲切关怀,让困难家庭感受到了来自海府街道商会的温暖。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曾光,海府街道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李丽莎,商会会长吴亚池,商会常务副会长孙琼玲,商会副会长潘明德、叶宏亮及特困群众代表等出席活动。

 

 

  在海府街道办事处活动现场,区工商联和海府街道商会热心企业家现场为特困群众代表送上慰问物资,与群众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并送上新春祝福。

 

 

 

  随后,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龙舌坡社区民源小区慰问贺晓花和龙峰社区慰问吕萍。每到一户,慰问组与困难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家里面临的困难和需求等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和节日问候,鼓励他们自强不息。一句句温馨的问候,一声声亲切的叮嘱,一次次温暖的牵手,传递着一份份浓浓的真情和爱心,传达了党和政府以及商会对困难户的关心和关爱。

 

 

  本次慰问品包括电暖器10台、铁罐饼干10桶、王老吉10箱、电热水壶10台、花生油10桶、香米10包以及红木筷子10盒等,全部由商会会员企业自愿捐助。上述慰问品将逐一送到每个特困户手中,为困难群众送上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企业的新春关爱和温暖。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