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海口市工商联传达学习2021年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 发布日期:2021-05-07 17:18
  • 分享到:

  5月6日上午,海口市工商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扩大)学习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党组书记符曜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和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苻彩香在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抓工作,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结合工商联职能,当好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与纽带。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引导非公有制企业践行新发展理念。建立健全政企沟通协商制度。畅通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有序政治参与渠道,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勇于创新、善于克难、敢于胜利,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