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海口市工商联推进民营企业100强申报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5-19 16:59
  • 分享到:

  5月18日上午,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符曜、专职副主席符强走访海南安徽商会、海口林安国际商贸城和海南温州商会,了解商会、园区运营发展情况和所属企业主要诉求,介绍海口市民营企业100强发布活动工作进展情况,号召商会、园区动员所属企业积极参与100强申报。

 

 

  海南安徽商会常务执行会长周功民、执行会长解生莉、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少中;海口林安国际商贸城总经理云天龙;海南温州商会会长王东云,海南温州商会执行会长、海口温州商会会长刘汉博、常务副会长倪庆种、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成业等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商会、园区情况并座谈交流。

 

 

  符曜表示,海口市民营企业100强发布活动是助力民营企业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树品牌、立标杆、展形象,激发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重要举措,也是及时掌握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动态的有效途径。希望通过园区和商会组织纽带,精准发动民营企业参与100强申报,确保参与的广泛性和多样性。工商联作为民营企业的“娘家人”,要深入贯彻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指示精神,“迈开腿”“搭把手”“张开嘴”,主动送政策和服务上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培育民企发展土壤,助推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