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海口市工商联组织企业家参加“关心关爱企业家健康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5-28 16:02
  • 分享到:

  企业家是社会宝贵的人力资源,企业家的健康问题日益受到社会广泛关注。5月26日下午,由轮值副会长刘晓峰组织策划,海口市工商联组织企业家参加在海口奥亚健康管理医院举办的“关心关爱企业家健康日”活动。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潘亚春、副主席刘长军、副会长余慧勤以及30多位企业家参加。

 

 

  此次活动邀请了解放军总医院健康管理研究院医疗部主任武强教授为与会者做健康知识讲座。武强教授长期工作在健康体检第一线,针对民营企业家因工作压力大,身体长期处于超负荷状态的特点,他从亚健康信号的早发现、养生观念的建立等方面,对健康知识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和介绍,探讨了目前最为前沿的健康理念和养生知识,让在场企业家们对日常保健知识有了更透彻的了解,唤起了大家对自身健康的关注。武强教授在现场还与企业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对企业家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解答。同时,他还呼吁广大企业家要重视自我保健,切勿忽视健康体检,做到防患于未然。

 

 

  参会人员在活动现场体验了由美年大健康提供的HLB血液检测、中医问诊、美国LIFE检测、TMT全身热成像检测、核磁共振、彩超检查等检查项目。精彩的健康讲座,周到细致的体检服务,受到企业家们的一致好评。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