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海口民企在行动——同心“抗疫”,彰显担当(四)

  • 发布日期:2022-08-17 16:25
  • 分享到:

  面对疫情严峻复杂形势,坚持以扛的意志、实的作风,海口市工商联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与广大民营企业、所属商协会,总商会联合党委所属各党组织及广大党员以打赢抗击疫情这场攻坚战的决心,始终坚守奋战在我省疫情防控一线。

 

  8月14日,海口市工商联副主席、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总经理尚晓向海口市秀英区东山镇政府捐助口罩、矿泉水和饮料,价值1万元。

 

 

  8月14日,海口市工商联副主席、海南王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慧勤继续捐赠一批水果支援抗疫一线。

 

 

  8月14日,秀英区统战部携手海口市工商联执委企业古姑姑私房菜有限公司走进长流镇长信社区,长北村委会,向两个防疫点捐赠40箱古姑姑矿泉水。

 

 

  8月14日,海口市工商联会员企业海南四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响应乐东黎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号召,捐赠大米76包、食用油76瓶、桶面100箱、矿泉水200箱、加多宝100箱、面包80箱、牛奶60箱,价值1.6万元。

 

 

  海南省温州商会积极驰援三亚,捐赠2000个N95口罩、500套防护服、220瓶消毒洗衣液、435个隔离手机套等防疫物资。

 

 

  8月14日,海口市江西新建商会捐赠龙华区金宇街道南沙社区防护服、降温饮料、水果,价值6000元。

 

 

  8月14日,海南椰树集团党委、海南金鹿工业园、海南正大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国康党支部、海南王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海南省福州商会、海口万宁商会、海口辽宁沈阳商会、海口江西泰和商会,海口信宜商会、海口福建永春商会,海口江西吉安商会,海口江西新建商会,积极响应号召,继续组织单位员工志愿者支援防疫一线,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测温验码、秩序维护、防控宣传、咨询引导等工作,同心“抗疫”,彰显担当。

 

 

  8月7号以来,海口市工商联及所属商协会与民营企业持续派出志愿者和继续捐赠防疫及所需物质支援抗疫一线,以扛的意志,扛起了企业的社会力量;扛起了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扛起了抗疫必胜的曙光。让我们携手同心,共克时艰。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