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海口市工商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日期:2022-10-27 16:51
  • 分享到:

  10月26日,海口市工商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符曜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讲话》、《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在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通过的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报告重申了“两个毫不动摇”,强调要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是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及时雨和定心丸,为做好新时代工商联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统筹好、组织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持续开展分层次、广覆盖、多形式的学习宣讲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到位,确保入脑入心,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我市民营经济领域落地生根。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