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万企兴万村”海口行动培训班圆满结业

  • 发布日期:2022-11-30 16:58
  • 分享到:

  11月29日,为期3天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万企兴万村’海口行动”培训班圆满结业。海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符曜出席结业式,向培训班学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并点评各组代表的学习体会交流,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市工商联秘书长、总商会联合党委副书记刘湘黔主持结业仪式。

 

 

  6名参训学员围绕本次培训的所学所思,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体会感悟。大家一致谈到,本次培训,在专家教授的权威解读和点拨指导下,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为企业把握正确发展方向明晰了思路目标;通过重温海南自贸港总体方案,分析解读自贸港税收政策,学到了用好用足优惠政策的方法路径。接受廉洁从业教育,强化要诚信守法经营,践行“亲清”政商关系的理念。实地调研考察乡村振兴项目,感受产业兴、乡村美、农民富的振兴画卷,深刻领会到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中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

 

 

  刘湘黔在培训小结时表示,本次培训,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主要领导亲自把关、亲自推动,培训内容丰富、方法灵活。学习的场域不仅仅局限在课堂上,石凳边、餐桌旁、大树下,都有大家学习交流的身影。富有激情、积极参与。主动谈体会,围着教授问的场景很多。在短短几天里,大家不仅学到了知识、交流了思想、开拓了视野,也促进了团结信任、强化了理想信念、坚定了发展信心。

 

 

  符曜对学员们的学习态度、学习精神和学习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统战系统、工商业界首要政治任务。必须要反复研读、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准确领会其精神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定发展信心,把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的“大蓝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的发展中结出丰硕的实践成果。要增强本领能力,抢抓发展机遇,在风险挑战中勇于探索、敢为人先、百折不挠。要心系责任、奉献担当,在参与乡村振兴建设和社会公益活动中展现风采,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