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海口市举办“文明和谐侨居”授牌仪式并开展系列文体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9-29 17:43
  • 分享到:

  

 

  ​

  9月27日,在举国上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积极响应中国侨联关于“聚侨心,促和谐”的号召,进一步弘扬中华文化,丰富归侨侨眷文化生活,切实增强归侨侨眷的凝聚力,海口市侨联、琼山区侨联在琼山区大坡镇东昌居联合举办“文明和谐侨居”授牌仪式及系列文体活动。

 

  海南省侨联副主席、海口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文培,琼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蒙莽,海口市侨联副调研员韩发定,琼山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龙竞潮,区委统战部主任科员韩苗,区妇联主任科员黄少萍,大坡镇委书记杜梅英,大坡镇镇长蒋先理,东昌农场有限公司董事长付谨盛,总经理麦全法,东昌居居长李忠,以及市、区侨联机关干部和大坡镇部分干部、东昌居干部、部分侨界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14时30分,揭牌仪式正式开始,海口市侨联副调研员韩发定宣读了海口市侨联关于授予东昌居为“文明和谐侨居”的决定,海口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文培和琼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蒙莽共同为“文明和谐侨居”揭牌,揭牌仪式上,大坡镇镇长蒋先理进行了致词,陈文培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揭牌仪式结束后,市、区、镇领导和当地归侨侨眷一起参加了东昌居组织的游园活动,活动内容主要有:吹爆气球、、盲人敲锣、运乒乓球、套圈活鸭、套圈实物;现场到处都是欢声笑语,人民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其乐融融。晚上18:30时许,归侨侨眷们为当地居民群众和来宾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的以“聚侨心、促和谐”为主题的文艺汇演。

 

  期间,陈文培主席还抽空看望慰问了困难归侨黄瑞荣和原全国人大代表周月英。

 

  此次“文明和谐侨居”授牌仪式暨系列文体活动,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力,必将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创基层侨联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