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海口市台联组织开展“庆国庆,迎重阳” 台胞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0-01 18:40
  • 分享到:

  金秋送爽贺国庆 ,雏菊绽放迎重阳。在全国人民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9日,海口市台联组织开展“庆国庆,迎重阳”台胞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组织参观江东新区展示中心,通过“你好江东!”共享大厅、“先谋后动”展区、“总体规划”展区、“规划亮点”展区和“掌上乾坤”起步区五大区规划展示,结合引导员现场解说,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海南自贸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建设规划和恢宏前景。随后,大家到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参观美丽乡村高山村,并对其间浓郁的海南农村风貌和地域特色,布局合理、村貌整洁、配套完善、环境优美的宜居型生态美丽乡村建设赞叹不已。

 

  参观活动结束后,市台联组织台胞座谈。大家高声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抒发对祖国母亲的赤子情怀,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富强,祝福人民生活幸福美好。会上,吴柳副会长感谢所有台胞台属特别是台胞志愿者队伍对台联工作的鼎力支持,同时希望全体海口市台胞台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海南自贸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市台联全体机关干部及50多名台胞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