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琼籍社团考察江东新区

  • 发布日期:2019-10-01 18:50
  • 分享到:

  9月30日上午,来自新加坡、泰国、美国、日本、阿联酋、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前来参加我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活动的10名海侨团代表赴海口江东新区和海南省规划馆参观考察,了解海口最新规划与建设进展情况。

  

 

  代表团成员们观看了江东新区印象片,并通过感应移屏技术、无边际裸眼3D智慧沙盘及观光塔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海口江东新区目前建设情况以及未来的规划。

  

 

  随后,代表团一行又来到海南省规划展览馆,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历史足迹、生态资源、发展成就三个展厅,并观看了海南省总体规划多媒体沙盘演示模型和《中国梦 •海南畅想》宣传片。

  

 

  活动结束后,各国琼籍侨领们纷纷表示,每次从海外归来都能看到自己家乡变化日新月异,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做为一名中国人感觉无比骄傲和自豪。

 

  省委统战部华侨事务管理一处处长张业雄、调研员韩丽清全程陪同考察。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