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为民服务解难题——市委统战部(市台办)举办贯彻惠台措施宣讲会

  • 发布日期:2019-10-19 14:17
  • 分享到:

  根据部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结合前期走访调研台资企业情况,为进一步做好海口市台商、台胞服务工作,让更多的台资企业了解惠台相关措施,10月18日,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市台协联合举办海口市贯彻惠台措施宣讲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张东鹏主持会议并宣讲。台商、台胞代表近1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张东鹏结合“中央惠台31条”及“海南省惠台30条”再次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相关政策内容,让更多的台商、台胞充分了解到中央及省惠台措施给台商、台胞带来的红利和保障。同时,就近期由于中美贸易摩擦、市场经济下行等因素导致部分台资企业发展缓慢等问题与与会人员进行探讨,并鼓励大家要用好市台协这一平台,加强沟通与联系,在生产发展上做到互融互通、互惠互利,共同度过难关。

 

 

  座谈会上,部分台商代表也结合自身生产发展经营情况与大家分享交流,气氛活跃。

 

 

  会后,台商代表纷纷为本次活动点赞。一方面感谢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多年来为广大台商、台胞所提供的服务及保障,另一方面感谢市台办能够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及时与台商分享、交流当前的市场经济发展情况及政策。并表示今后一定会用好用优相关政策,加大自身生产经营,同时也会积极鼓励和发动更多的台胞到海南投资兴业,共享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新成果,为促进海口经济快速发展尽最大力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