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马来西亚海南会馆联合会青年团赴海口江东新区考察

  • 发布日期:2019-10-22 22:09
  • 分享到:

  10月21日下午,马来西亚海南会馆联合会青年团一行12人赴海口江东新区参观考察。

  

 

  青年团一行首先来到观光塔顶俯瞰江东全景,并来到展示中心通过感应移屏技术和裸眼3D特效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海口江东新区的全局规划和目前建设情况。参观过程中,青年成员们频频向讲解员提问,希望了解到更多的规划详情,更深入的感受海口的辉煌发展和美好前景。

  

 

  参观结束后,青年团成员纷纷表示,作为年轻的“侨二代”,非常高兴看到自己的祖籍地日新月异的发展,并十分期待自己未来能参与其中。

 

  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人员陪同参观。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