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暨南大学港澳台侨学生赴海口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1-14 11:32
  • 分享到:

 

  1月10日至11日,为进一步加强港澳台侨学生的培养,培育学生勇于奉献、乐于服务的精神,提升学生社会责任感,促进港澳台侨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暨南大学学生工作部组织港澳台侨学生30名赴海口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10日下午,在市委统战部的安排下,港澳台侨学生一行首先来到海口市社会福利院进行为期一天的义工活动。市社会福利院为学生们准备了欢迎仪式,唐凤英院长致欢迎词并对同学们远道而来的爱心表示感谢,福利院的孩子们也献上热情的舞蹈表演。暨南大学的港澳台侨学生们也分别献上暨南拳、书法和大合唱等精彩的节目,并与孩子们开展了音乐传球、123木头人、老鹰捉小鸡、踢球接力、吹墨画和脸谱制作等互动游戏,给孩子们带来了爱和欢乐。

  

 

  在海口期间,学生们还参观了海口市民游客中心和海口骑楼老街历史文化街区等地。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