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侨企大爱,无私援助一一海南源安隆医药集团公司向海口市政府捐赠5万只医用口罩

  • 发布日期:2020-02-13 09:15
  • 分享到:

  2月10日下午,海南源安隆医药集团公司总裁、市政协委员、市侨联常委、泰国侨眷刘俊铿向海口市政府捐赠5万只医用口罩。市政协副主席冯玉英,市侨联主席陈文培参加了捐赠仪式。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海南启动一级响应以来,海南源安隆集团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克服重重困难,多渠道、多途径筹集医用紧缺物质。截止目前为止,己向全省各市县捐赠口罩42.4万只,总价值一百六十多万元。

 

  刘俊铿总裁表示:在疫情面前,集团公司上下各药品超市积极参与政府发放平价口罩的任务,以方便市民领用购买。公司积极统筹,加大采购渠道保障各药品超市在其他相关药品的储备力度,让市民在第一时间得到用药保障。公司上下全体员工坚持在“抗疫”第一线,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为广大市民服务。同时全力以赴积极配合政府做好各项工作,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市政协副主席冯玉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海南源安隆医药集团公司捐赠的5万只医用口罩,我们将第一时间转交给市防控指挥部调配。非常感谢刘俊铿总裁在非常时期,积极主动筹集紧缺物资并无偿捐献的大爱义举,向集团公司全体员工抗战在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向抗疫在第一线的药店人致敬!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