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中国香港海口联谊会向我市捐赠价值56万元防疫物资

  • 发布日期:2020-03-17 15:44
  • 分享到:

 

  3月13日下午,中国香港海口联谊会捐赠的第四批防疫物资——从美国采购的8610个 Kimberly-Clark口罩交接仪式在海口美兰机场国际货运中心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陆来浩和四级调研员洪飞与捐赠方代表、省政协常委、中国香港海口联谊会署理会长詹汉钦一同参加了物资捐赠仪式。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扩散以来,中国香港海口联谊会会长朱鼎健、署理会长詹汉钦、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李妮等会领导主动带头义捐筹款,并在市委统战部的协调下,积极对接市疾控中心,按照海口市紧缺医疗物资清单,从各国及时采购一线医疗物资共4批总价值超过56万元的口罩37670个,其中N95口罩9570个,分批运回乡捐赠给海口市政府用于抗“疫”工作。

  

 

  据悉,海口联谊会较早前已向博爱医院、警队、修顿球场足球队、琼港青年音乐会、妇女中心、青少年中心、长者中心、海口会义工团合共捐赠价值20万元的3万个口罩,全力支援香港防疫工作。在香港地区面临防疫物资供应持续短缺的情况下,联谊会秘书处还充分发挥社团联谊乡情、互帮互助的平台作用,主动为在港琼籍乡亲会员发放防控物资,并承担起防疫爱心物资收集转赠工作。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