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市侨联走访日本侨资企业 帮助解决复工复产存在难题

  • 发布日期:2020-03-17 15:52
  • 分享到:

 

  3月13日下午,海南省侨联副主席、海口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文培等一行人来到位于国瑞大厦的日本侨资餐厅栗之树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侨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现如今疫情逐渐平稳,各行各业陆续复工复产,这家餐厅也已经于3月2日起提供外卖服务,3月10日起恢复堂食,并按照严格的防疫标准来执行,对出入人员进行测体温,消毒,控制就餐人员密度,做到防疫措施“不虚设”,食堂执行“不走样”,目前,餐厅已有三分之二的员工复工。陈文培还与餐厅经营者、日本海南商会会长符明潮对疫情复工复产存在的难题进行深入探讨,听取侨资企业家的意见,争取为他们解决困难。

  

 

 

  日本海南商会会长 符明潮:这个政府方面的帮忙现在是政府方面的政策有这个社保,公司方面免这个社保2个月,暂时这个还可以帮忙一点,其他的帮忙就是希望有房租方面,物业方面,水电方面物业方面可以帮我们外资公司看是不是可以免一些水电费,物业管理费方面。

  

 

 

  同时外资企业还存在国外原材料运输难以及外籍经营者往来国内外手续复杂等问题的特殊性,市侨联将竭尽所能,协调各方力量,帮助在琼侨资企业排忧解难,度过难关。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