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海口市第一批驰援海外侨胞物资启运

  • 发布日期:2020-05-13 15:22
  • 分享到:

  5月12日中午,海口市侨办、海口市侨联援助马来西亚海南会馆联合会、香港海南社团总会、香港海南省同乡协会和中国香港海口联谊会四家琼籍社团的10.5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从海口市启运。这是海口市向境外琼籍社团捐赠的首批物资。

  

 

  据悉,此次物资捐赠工作已启动数月。为顺应近期进出口政策变化,市侨办、市侨联联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物资保障组多方联络,几经波折终于采购到符合进出口要求的物资。接下来,我市还将向印尼、柬埔寨、苏里南等多国的琼籍社团捐赠防疫物资,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回馈此前我市疫情紧张时海外侨胞对家乡人民和政府的无私支持和慷慨捐助。

 

  海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陆来浩,海口市侨联主席陈文培,海口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洪飞,海口市侨联四级调研员韩发定,海口市侨联秘书长陈德壮等出席了捐赠活动。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