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海口市驰援海外侨胞社团第一批物资抵达马来西亚

  • 发布日期:2020-05-19 16:46
  • 分享到:

  5月18日下午,海口市侨办、海口市侨联捐赠支援马来西亚海南会馆联合会、马来西亚海南总商会的4万只医用一次性口罩顺利抵达马来西亚。马来西亚海南会馆联合会会长林秋雅代表接收了物资。

 

  该批口罩是海口市捐赠给琼籍海外侨团的第一批抗“疫”物资,旨在帮助海外琼籍乡亲抗击疫情,回馈在马琼籍乡亲此前在我市抗击疫情关键期对家乡政府和人民提供的无私支持和慷慨帮助。

 

  据悉,第二批计划发往加拿大、印度尼西亚、柬埔寨、苏里南等国侨社的防疫物资已启动捐赠手续。海口市侨办、海口市侨联将继续关注各国疫情,与海外华侨华人共克时艰,守望相助,以实际行动助力海外琼籍乡亲抗击疫情。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