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海口市启运第二批支援境外琼籍社团捐赠物资

  • 发布日期:2020-05-26 10:05
  • 分享到:

  5月22日上午,为支援境外琼籍社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缓解海外侨胞物资紧缺的情况,回馈此前我市疫情紧张时海外侨胞对家乡人民和政府的无私支持和慷慨捐助,海口市侨联主席陈文培、海口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洪飞在海口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仓库举行捐赠仪式,启运第二批支援境外琼籍社团捐赠物资。该批物资包含12.3万个医用一次性口罩,将分别发往加拿大、印度尼西亚、柬埔寨、苏里南四个国家五家琼籍侨社。

  

 

  随着海外疫情日益严峻,为解决海外侨团、侨胞防疫物资燃眉之急,及时将防疫物资运送到他们手中,海口市侨办、市侨联积极联系市场监管和物资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历经一个多月,克服采购、运输、通关等重重困难,终于成功启运捐赠物资。

 

  据悉,此前第一批支援马来西亚海南会馆联合会、马来西亚海南总商会的4万只医用一次性口罩已于5月18日顺利抵达。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