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2020年海外琼籍侨团骨干国情研习班到海口江东新区展示中心参观学习

  • 发布日期:2020-05-28 17:23
  • 分享到:

  5月26日下午,2020年海外琼籍侨团骨干国情研习班学员们来到海口江东新区展示中心开展现场参观学习,了解江东新区建设发展情况。来自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17个国家和地区22个侨区代表,广东海南联谊会,广东省海南商会代表等39位侨团骨干参加活动。

  

 

  作为海南自贸区的重点先行区域,海口江东新区自2018年6月设立以来,坚持高标准规划,稳步推进基础设施先导性项目建设,努力打造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的创新区、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的展示区、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体验区以及建设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的示范区。

 

  培训班学员一行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你好江东!共享大厅”、“先谋后动”展区、“总体规划”展区、“规划亮点”展区和“掌上乾坤”起步区,展厅采用文字、图片和多媒体演示等形式,以及通过“感应移屏”“3D智慧沙盘”“720度全景三维交互系统”向学员们生动详实地介绍了江东新区的演变历程,展示概念性规划建设的成果,展望江东新区未来的发展蓝图。

 

  参观结束,培训班学员们纷纷表示,江东新区经过几年来的起步开局,正在进入提速发展的新阶段,已经成为一片投资发展的热土和“黄金地带”。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