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海口江东新区港澳台侨服务工作站挂牌成立

  • 发布日期:2020-06-05 10:13
  • 分享到:

  6月3日上午,省委统战部联合海口市委统战部、市江东新区管理局在江东新区展示中心举行“港澳台侨服务工作站”挂牌仪式,正式启动为港澳台侨胞的全面个性化服务工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琼珠出席并致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忠庭,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陆来浩,江东新区管理局领导班子以及海外侨团、海口港澳台侨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王琼珠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海南自贸港建设启动之年,在全省五个重点园区建立港澳台侨服务工作站,是配合省委省政府做好自贸区(港)政策制定和落地实施的一项重要改革创新工作。港澳台侨服务工作站的成立,是进一步全面拓宽港澳台侨工作领域和提升园区招商服务工作质量的一个新契机。

 

  王琼珠表示,希望工作站能够充分利用园内企业集群、高层次人才集中、创新活力集聚、海内外联系广泛的优势,为企业交流联动互济、拓展海外市场搭建桥梁,把港澳台侨服务工作站建设成为“暖心、聚力、发展”的“阳光房”和“加油站”,成为港澳台侨胞贴心的家,成为园区服务企业的有利臂膀,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挂牌活动结束,各位嘉宾和企业代表参观了江东新区展示中心,并围绕港澳台侨服务工作站建设、个性化服务企业等交流座谈。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