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海口市侨联举办支援琼籍海外侨胞抗击新冠疫情捐款交接仪式

  • 发布日期:2020-06-08 12:01
  • 分享到:

  6月4日下午,海口市侨联主席陈文培在琼山区侨联主席龙竞潮的陪同下到大坡镇东昌居举办向美国宋耀如基金会捐款支援美国海外琼籍乡亲抗击疫情款项交接仪式。

  

 

  6月5日下午,海口市侨联组织海口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和海口市南侨机工眷属联谊会举办向美国海南商会捐款支援美国海外琼籍乡亲抗击疫情交接仪式。

  

 

  美国海南商会副会长韩春晓女士代表美国宋耀如基金会和美国海南商会接受了捐款。韩春晓女士表示,这些捐款是来自家乡的暖心牵挂,让身在美国海外侨胞游子深受感动。美国疫情依然严重,现能得到祖国绵绵不断的帮助,极大地增强了海外琼籍华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