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海口市侨联召开十三届五次全委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6-19 09:05
  • 分享到:

  6月17日上午,海口市侨联十三届五次全委会议在海口召开。海南省侨联副主席、海口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文培,海口市侨联副主席林玉娇、聂卫平、陈莫雄,四级调研员韩发定,秘书长陈德壮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国侨联十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及市委书记何忠友在市十六届人大第六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陈文培做海口市侨联十三届四次全委会工作报告,并对2020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强调,市侨联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大海内外侨社团自贸港建设宣传点建设力度,充分利用“侨胞之家”、宣传点及微信群、朋友圈等渠道,向海外各侨社团大力宣传海南自贸港政策,在引侨、引资、引智、引才方面发挥侨界优势;要在市委统一领导下,继续联合海外乡亲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尤其是外防输入工作。

  

 

  会议还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表现突出侨社团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增补海口市侨联十三届委员会委员、海外顾问。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