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海口市侨联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7-01 14:43
  •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宣传纪念海南解放70周年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投身到海南自贸港建设实践当中。6月29日,海口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侨联党支部书记陈文培同志组织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干部和部分海归优秀青年代表赴琼海蔡家宅、椰子寨纪念广场和周士第将军纪念馆开展“学习侨乡文化,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海南侨乡第一宅——蔡家大院,学习了解侨乡文化,激发爱侨为侨热情。

  

 

  参观椰子寨战斗遗址,现地感受琼崖共产党人在椰子寨打响了海南全琼武装总暴动第一枪的波澜壮阔,缅怀先烈。

  

 

  参观周士第将军纪念馆,了解了周士第将军戎马一生的光辉事迹和海南人民的爱国情怀,激发党员入党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使命。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