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浙籍侨商侨企考察江东项目建设

  • 发布日期:2020-07-27 11:12
  • 分享到:

  随着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细则一步步落地,海南的发展潜力吸引着越来越多海内外投资者的目光。

 

  7月23日,在海南省侨联副主席、海口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文培的陪同下,浙江省侨界青年联合会组织的浙籍海外侨商侨企投资考察团一行12人来到海口江东新区考察项目建设,了解海南自贸港政策制度、税收政策、营商环境、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江东新区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了江东新区的基本情况、发展优势、产业布局、优惠政策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与市侨联进行深入交流。陈文培表示,下一步国家发改委将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部分进口商品“零关税”政策落地,进一步明确实行“零关税”政策的商品范围。海南面向全世界发出一波又一波政策红利,吸引着全球投资者和各类人才到海南投资兴业,积极参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共享中国发展机遇。浙江籍华侨华人遍布全球,经济实力雄厚、产业布局广阔、营商网络庞大、智力资源丰富,并具有语言文化融通中外的能力。欢迎你们参与到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来!

 

  海口市侨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韩发定,海口市侨联秘书长、宣传联谊经济权益部部长陈德壮,海口市侨联宣传联谊经济权益部二级主任科员周焕灵,海口市侨联青年委员会秘书长潘鼎陪同考察。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