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侨商爱心助学 情暖贫困学子

  • 发布日期:2020-08-31 21:16
  • 分享到:

  2020年8月28日,海口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文培与市侨联副主席、海南中和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聂卫平带领帮扶干部一行,再次来到帮扶点——旧州镇文新村委会龙头村看望侨联帮扶贫困户吴淑忠一家,为吴淑忠孙女吴小芬送去2020年“一对一”助学金5000元。

 

  聂卫平副主席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扶贫公益事业,已连续三年对吴淑忠家的孙女进行“一对一”助学帮扶,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家的社会担当。聂卫平勉励吴小芬要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将来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贡献的人。吴小芬表示自己马上进入高三了,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心怀感恩,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市侨联和聂卫平副主席三年来的关爱和帮助。

 

  市侨联还实地走访了其它结对帮扶贫困户,了解贫困群众的身体、生活、工作、家庭收入等情况。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