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海口市台联组织青年台胞参加台湾青年创业领航公益讲堂

  • 发布日期:2020-09-01 10:24
  • 分享到:

  根据全国台联2020年台胞青年夏令营总体方案要求,为让海口市青年台胞体验网上创业模式,8月29日,市台联组织海口市青年台胞以分散学习的方式参加全国台联与阿里巴巴合作举办的“疫情后的电商运营新思路 ”台湾青年创业领航公益讲堂。

 

  这次讲堂分别由叶家麒老师讲授《 两 岸 电 商 创 业 公 开 课 》和游筑雅老师讲授《阿里巴巴国际站创业之路》。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两位老师讲的课通俗易懂,干货多多,让大家在疫情影响下如何利用电商模式做好干事创业有更多的思考和选择,收获颇丰。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