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琼山区云龙镇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 发布日期:2020-09-08 09:42
  • 分享到:

  2020年9月3日上午,琼山区云龙镇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云龙镇大礼堂隆重召开。26名归侨侨眷代表出席会议,琼山区侨联秘书长李林桂、云龙镇委副书记张烨到会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严格按照《中国侨联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镇侨联领导班子。蒋候泽再次当选云龙镇侨联主席,陈厚宜当选副主席,朱德林任秘书长。

  据了解,为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琼山区侨联提前谋划,做到四个“主动”:一是主动争取各镇(街道)党(工)委的重视支持,按时完成换届工作;二是主动掌握候选人资料,鼓励基层侨联把热忱为侨界群众服务,受到侨界群众拥护的归侨侨眷干部推选为新一届侨联班子领导;三是主动联系基层,掌握动向,了解困难,提供指导;四是主动为基层侨联提供统一换届文件、资料格式,既实现规范又提高了工作效率。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