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走进中国侨乡采访联谊团走访福建泉州侨企——走进侨乡福建系列宣传联谊采访活动系列报道之二

  • 发布日期:2020-09-24 17:38
  • 分享到:

  9月22日,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钟保家、海南省侨联副主席、海口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文培、海口市侨联秘书长陈德壮和《海南华侨》栏目组一行走访福建泉州侨企,参观考察了领show天地文化创意产业园区、ChanceCO雀幸联合、小米生态链谷仓创业学院泉州“科技+消费”孵化基地等企业。

 

 

  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钟保家表示,现在海南正在打造自贸港,需要引进更多的人才,特别年轻人创新创业基地的思想,泉州作为自己的家乡,所以走到这边来跟大家交流学习,把创业思想引到海南,也让更多人能了解海南,来到海南,爱上海南。

 

 

  海南省侨联副主席、海口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文培表示,泉州的领show天地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作为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区、福建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这里经济非常活跃,特别是政府的政策很灵活。而雀幸联合是现代化的办公服务的租赁场所,审批手续和入住后的服务都很便利,在这办公的企业,在这里有种朝气蓬勃的感觉。对于我们做侨务工作的,特别是新侨务工作的,是一个很好的启发。

 

 

  本次考察团参观考察了泉州多家侨资企业,被这些企业的创新发展理念开阔了眼界。接下来,希望进一步加深与泉州侨商们的合作交流,吸引他们到海南自贸港投资兴业。在考察期间,《海南华侨》栏目组对部分泉州侨资企业家进行了专访。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