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精准扶贫情意浓,佳节慰问暖人心——台盟海口市委会“双节”前夕深入岭南村委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9-25 17:31
  • 分享到:

  9月24日,在“国庆节”“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使台盟海口市委会的四户帮扶对象过上一个温暖、欢乐的传统佳节,以及了解省级“大比武”迎检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受台盟海口市委会专职主委周朝东委托,台盟海口市委会副主委陈雯带队前往琼山区旧州镇岭南村委会开展节前慰问及实地走访调研活动。

 

 

  台盟市委会一行首先为帮扶对象送去了月饼等慰问物资,向四户家庭表达了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通过与贫困户“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陈雯详细了解每一户近期的家庭现状、生产生活情况及相关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认真聆听了帮扶对象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并在此过程中深入、细致的考察了帮扶责任人对省级“大比武”迎检准备工作落实情况。

 

 

  陈雯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帮扶责任人要继续用心用情、动手动脑的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台盟市委会将加大帮扶力度、设身处地为帮扶对象解决各类问题,加深与帮扶对象的感情沟通与交流,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与满意度,同时保证内生动力不断增强、年收入持续增长,坚决杜绝出现返贫倾向;二是在决胜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刻,按照市指挥部的细化要求,以问题为导向、瞄准薄弱环节,对标对表、逐条逐项的开展迎检准备工作,力争在省级“大比武”中取得优良成绩。

 

  台盟市委会自2018年到旧州镇岭南村委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便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除抽调单位大部分力量全力支持脱贫攻坚工作外,还将该工作与民主党派优势有机结合,开展了多次大型义诊、筹资助学基金会等民主党派社会服务活动,一举两得、收效显著。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节点,台盟市委会将一如既往的全力推动帮扶工作,坚持为岭南村及帮扶对象“输血”“造血”,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