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走进中国侨乡采访联谊团在泉州开展海南自贸港政策宣讲——走进侨乡福建系列宣传联谊采访活动系列报道之三

  • 发布日期:2020-09-25 17:39
  • 分享到:

  9月23日下午,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钟保家、海南省侨联副主席、海口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文培一行到福建省泉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开展海南自贸港政策宣讲,发挥侨界力量,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福建泉州侨界青年联合会会长黄华春和二十位会员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海口市国际投资促进局专员李天宁重点解读了海南自贸港政策以及当前企业在海南的发展机遇。通过海南自贸港政策的解读,与会人员们对海南自贸港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其中,几个会员在海南已经有了投资项目。

 

  泉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叶涛表示,现在的海南自贸港政策对于资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自己有很多朋友都有在那边投资,他本人6月份已经到海南实地考察了,准备在海南创办进出口贸易公司。

 

 

  泉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会长黄华春表示,非常感谢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钟保家和海口市侨联主席陈文培组织这次活动,让会员们进一步了解海南自贸港政策,希望能与海口市侨联有更紧密地的联系,并表示接下来将会组织团队到海南实地考察,将项目在海南落地开花结果。

 

 

  据了解,泉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能更有效地发挥民间社团的灵活性,开展具有青年特点的活动,广泛凝聚侨青力量,实现抱团发展,共同进步。截至目前,泉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共登记会员355名。

 

  海南省侨联副主席、海口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文培表示,海口市侨联已经和泉州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建立了友好的联系,下一步,将委派海口市青年委员会到这里来进一步加强学习。今天自贸港推介会上,这里许多的泉州的青年企业家对海南自贸港非常感兴趣,有的已经有投资意向。作为侨界工作者,为自贸港服务就是加强海外的联谊和内地的联络联谊工作,希望能与更多的侨联开展联系,建立良好的关系,吸引更多企业投资海南。

 

 

  海南省侨商联合会副会长钟建南、香港华侨华人青年商会会长丁海程、缅甸(晋亿)公司总经理许世贤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