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海口市台联开展庆国庆迎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9-27 19:30
  • 分享到:

  爱心庆国庆,浓情迎中秋。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9月21日至25日,市台联专职副会长吴柳带领全体机关人员,开展庆国庆迎中秋走访慰问活动,为台胞台属和贫困户送上慰问品,提前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市台联共走访慰问贫困户、第一代老台胞(台胞遗孀)、老理事、病困台胞和援鄂抗疫台胞等43人。在台胞台属家中,市台联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台胞台属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所需要解决的问题,同时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和慰问品,让台胞台属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温暖。

 

 

  在贫困户家中,市台联工作人员通过座谈交流,了解掌握家庭成员健康状况、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诉求和愿望。同时,向贫困户宣传最新的扶贫政策,鼓励贫困户继续扩大黑山羊养殖产业,保持劳动力稳定就业,勇于面对生活、面对困难,自信自强、克服困境,打赢2020年脱贫攻坚战,全力奔向小康生活。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切实做到了聚人心、暖人心,增强了台胞台属们的幸福感、归属感,提升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体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爱护,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传统美德,为国庆、中秋双节同庆营造了和谐、良好氛围。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