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海口市侨办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2-07 17:46
  •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侨界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3日-5日,海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陆来浩率队到四个区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了20户困难归侨侨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祝福。

 

 

  每到一户,慰问组一行都与归侨侨眷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及其海外亲属情况,详细了解个人和家庭遇到的困难,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并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归侨侨眷们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感谢市侨办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纷纷表示一定振奋精神,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市侨办全体干部、四个区、相关镇(街)以及村(居)负责侨务工作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